標題: >2023 WBC經典賽>大聯盟軍團強勢來襲之前!中華隊野手陣容名單預測
無頭像
trtr889

註冊 2022-9-15

1.168.71.29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暌違五年,由大聯盟主辦,經典賽運彩下注堪稱當今世上最頂尖的棒球國際賽,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今年三月重返世界舞台。儘管陷入是否應該公布名單和徵召的風波,中華隊仍在日前確定了初步的50人大名單,緊接著會在一月初確定參賽的35人大名單,我們也在收集了各項資料和報導過後,選擇出了經典賽可能的28人名單。


自2021年選秀首輪進入味全龍後,吉力吉撈 • 鞏冠便是味全的主力捕手和當家第四棒。不僅僅在本賽季繳出了.286的打擊率,經典賽運彩也同時以14轟的表現拿下中職33年的全壘打王。吉力吉撈在味全第四棒能夠給整個打線帶來穩定感,並且過取也曾在小聯盟打滾多年,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他會是這屆中華隊相當仰賴的重砲手,並且是中心打線的不二人選。而考慮到過去的中華隊主戰捕手一直是擁有優異長打火力的林泓育,在林泓育近幾年逐漸淡出國家隊過後,中華隊的攻擊型捕手似乎也找到了接班人,吉力吉撈 • 鞏冠就是接替林泓育成為未來幾年中華隊主戰捕手的最佳人選。


持平而論,明年經典賽中華隊非常難打,經典賽運彩下注A組預賽依序對戰巴拿馬、義大利、荷蘭、古巴,這4隊都有許多美職大、小聯盟球員助陣,就好比上一屆經典賽的以色列,幾乎就是「美國二隊」,預賽5隊取前兩名晉級8強複賽,至少要拿3勝才能前進東京巨蛋,換句話說,中華隊只有1敗的空間,總教練林岳平任務相當艱鉅。


巴拿馬上次打經典賽會內賽已是2009年,2013、17年資格賽最終戰分別對巴西、哥倫比亞,最後都以1分差惜敗無緣闖進會內賽,但可別以為巴拿馬是弱旅,昔日大聯盟名將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、李(Carlos Lee),前興農牛洋投戰玉飛和克提茲,前軟銀重砲祖雷塔(Julio Zuleta)都是巴拿馬人,可謂棒球強權。


這次資格賽巴拿馬在最終戰以4:0扳倒巴西,上演王子復仇記,也順利挺進經典賽會內賽,巴拿馬棒協勢必使出渾身解數,盡可能將能徵召的美職球員納入陣中,目前已確定參賽的大聯盟球員,包括天使牛棚大將巴雷亞(Jaime Barria)、洛磯中繼投手勞倫斯(Justin Lawrence)、光芒超級工具人貝騰柯特(Christian Bethancourt)、費城人內野手卡馬戈(Johan Camargo),預期還會有許多美職選手加入。